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安徽滁州:坚持抓好三个“在先”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为切实将换届纪律“十严禁”落到实处,近日,安徽省滁州市滁阳街道金山路社区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责任落实在先,架起“高压线”,筑起“防火墙”,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确保有序推进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坚持宣传教育在先,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10张、电子屏每日滚动播放、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等方式加强对换届选举“十严禁”等选举法规的宣传工作,大力加强基层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政策的宣传,认真做好现任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

坚持警示教育在先,杜绝腐败发生源头。专题召开换届选举纪律工作会议,并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和远程教育观看日等契机,组织观看基层换届纪律宣传警示片,通过严肃学、深刻论、集中看,认真吸取破坏选举案、拉票贿选案等教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释放违纪必查、查处从严的强烈信号,敲响换届纪律警钟。

坚持责任落实在先,加强换届选举监督。以换届纪律“十严禁”为原则,纪检委员监督现任“两委”成员就遵守换届纪律、依法参与选举、自觉接受监督等内容签订了承诺书,同时积极做好摸排谈话工作,及时掌握辖区换届工作整体情况,切实把换届工作主体责任担当起来,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吕格林 赵玥 梁健)

图片6

图片7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