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下午,滁州市解放小学的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在党建室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话语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他们用振奋的精神和灿烂的笑脸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滁州市解放小学党委副书记潘恺和教导主任岳新翠配乐朗诵《读中国》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豪迈的语言、最强烈的感染力声情并茂地演绎出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听后,激昂澎湃、热血沸腾,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滁州市解放小学少先队员孟唯艺深情款款地单人独唱《听我说谢谢你》,所有少先队员们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用他们动听的声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还以生日祝福的方式——吃蛋糕,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吴卉兰  周晓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