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全面部署开展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按照总、省行开展2021年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工行滁州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并印发了《滁州分行关于开展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全辖组织开展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 

一、组织学习活动通知。分行以公文形式将活动通知印发至全行,同时以邮件形式传递活动的细节、形式,确保人人知晓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要求各支行及相关部室对重点工作早谋划、早落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真正的形成带动效应,持续推进合规管理工作的创新探索和不断实践。 

二、分解活动评价指标。市行将《滁州分行“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评价指标》的各项内容逐条分解,明确各支行和相关部室职责及活动计划完成时间。将合规文化理念、新时期“十大禁令”、合规履职基本知识等合规文化向员工传递,尤其是对新员工和新转岗员工,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 

三、活动结果纳入考核。建立联系人机制,具体负责“价值创造年”活动牵头工作。市行根据《内控合规“价值创造年”主题活动评价指标》持续进行过程督导和效果评价,评价结果与内控合规年度考核评价挂钩。 

活动开展过程中,市分行还陆续发布工作简报,及时宣传、报道各机构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部分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和督导,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效果。(夏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