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直属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百年,6月18日下午,工行滁州分行直属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市民文化广场“初心”雕塑前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方伟同志以“铭记初心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书记分“铭记初心路,回望百年史;铭记初心路,聚力勇担当;铭记初心路,奋进新征程”三个层次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红色金融史”“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深刻领悟”和“六个进一步”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讲述了党的领导下的红色金融史和工商银行发展史。方书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振奋精神,奋力拼搏,确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讲结束后,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一切。(李春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