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成功办理“月享贴”票据贴现

“月享贴”是指以月内到期票据为融资目标,通过金融科技赋能,在企业网银端信息总览概况栏目显示符合银行贴现政策的月内到期票据进行贴现的业务,客户可通过手机一键联动自助选票和智能融资。

近日,工行滁州天长支行根据客户申请,成功为当地某优质客户办理“月享贴”839万元,贴现利率较同类票据低25%,极大限度节约了企业融资成本,加快了客户资金周转,受到企业的欢迎。

“月享贴”产品具有手续简便、定价机制灵活、支行自主审批,且远低于常规贴现利率等特点。工行滁州分行票据系统能够根据客户到期日票据情况自动判断是否符合办理“月享贴”条件,无需单独向上级行申请优惠利率。(工行滁州分行  汪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