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天长南湖支行成功举办反假货币知识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爱老年群体,便利现金使用”活动精神,近日,工行滁州天长南湖支行组织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到老年社区,举办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活动,向社区内老人献爱心,并为老人讲解反假币知识、假币识别方法、防范金融诈骗,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讲座,重点围绕反假币知识、假币识别方法等,提高老年客户的反假币意识和反假币能力。提醒老年客户不要随便跟陌生人兑换钱币,以免真币被不法分子调换,同时向老年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提示客户不要随便出借账户、出借身份证件,对个人信息注意保密,并结合实际情况和身边案例,向现场老人讲解了存取款注意事项、防电信诈骗、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等,现场发放宣传折页,针对客户群体的特性,有的放矢地讲解了几款金融产品,现场耐心的解答了老人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问题,与老人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提高了老人们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能力。

近年来,天长支行在全市通过走进老年学校、老年社区、早市、商场等人群密集的场所开展各种主题宣讲,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宣传效率,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积极爱护人民币,切实提高假币防范能力。(张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