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采 > 正文

经开区颁发首张自助办理个体营业执照

“这才几分钟就拿到营业执照了,真是便捷高效!”近日,在滁州市政务大厅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前,经营者彭先生手持刚通过自助审批系统办理的营业执照兴奋地说道。据了解,这也是滁州经开区首张通过自助审批系统办理的营业执照。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业环境,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承诺,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推行个体登记自助智能审批办照。申请人只需在自助服务机上按系统提示完成“刷脸”认证、表单填写、签字确认等简单操作后,自助系统就会自动审核并完成营业执照打印,不再需要人工干预,整个过程仅需几分钟。该系统的运行真正实现了“零纸张、零费用、一次见面”,缩减了等待时间,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收获群众一致好评。

个体登记智能自助审批系统的推行,是滁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登记注册制度便利化的一个重大举措。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宣传与服务力度,认真落实推进该项业务的开展,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为打造滁州“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助力。

(王玉园 徐 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