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风采 > 正文

“微直播”助力建设项目招投标受好评

“多亏了开标直播平台,无论在哪,只要打开手机、电脑,就可以完成招标,疫情防控期间,既安全又便捷”。近日,2021年经开区精神堡垒、标牌、围挡等制作工程项目直播招标采购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滁州经开区建设项目“微直播”招标模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受到投标企业好评。截至目前,经开区采用“微直播”模式招标已累计完成15个项目。

精准定位,创新招标模式。疫情期间,为减少招标现场人员聚集性接触风险,保障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经开区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科学调控、精准施策,创新招投标方式方法,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钉钉直播”在线开标,实现“线下”“线上”有效结合。

周密调度,规范招标流程。开辟专用通道。投标人“线下”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佩戴口罩”,快速签到、有序递交投标文件后自行离开,电话保持畅通,避免人员聚集。实行“线上”注册。参加报名单位须提前下载“钉钉”软件,并注册账号,现场签到后扫码进入群组。开标现场会通过“钉钉”软件进行直播,开标时投标人通过“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全力保障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不断档”。开标会议结束后,招标人将电话通知第一中标候选人返回开标现场。

透明公开,严格招标管理。开评标直播现场设置规范,经开区纪监工委全程现场监督,在视频直播间第一时间公布预中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在官网发布。

经开区“微直播”招投标模式的尝试,降低了招投标现场带来的人员集聚风险和企业招投标成本,让企业“最多跑一次”,提高了招投标工作效率,进一步助力经开区“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打造。

(鄢红梅 欧明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