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全椒税务:举行庆祝活动 喜迎百年党庆

风雨沧桑奋斗路,百年华诞豪迈情。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全椒县税务局举行多个庆祝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6月29日上午9时整,该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准时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2020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向东为该县税务系统15位光荣入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红艳艳的绶带串起光灿灿的纪念章,挂在了老党员的胸前,映衬着他们溢满豪情的脸。

随后,会议进入表彰环节,会上通报表彰了“两优一先”名单,局领导分别为荣获优秀个人和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向他们表示祝贺并与之合影,并号召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在推进党的事业新征程中永葆党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现场举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全体人员起身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紧握的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承诺,铮铮的誓言,响彻会场,震撼人心。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课教育开始,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向东以《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凝心聚力谱写全椒税务发展新篇章》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收获、教育体会和内心感悟,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和税务发展进程、可喜变化中,启发大家感受党的伟力伟大,激励大家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引领大家继往开来为党的建设和税收事业谱写新的华章。

10时整,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与会人员通过大视频观看了仪式直播,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功勋者的卓越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的热情讲话,让大家心潮起伏,感慨万千。

会议结束后,该局还组织老党员参观税务文化展馆,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文字、一幅幅记忆犹新的图片、一组组惊叹无比的数据,让老党员们百感交集、赞叹不停。在参观党史阅读室时,老党员们驻足于琳琅满目的红色图书前,禁不住翻看阅读。在此,每位老党员还受到了一份特别礼物——一个装有《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的红书包,收到礼物,老党员们开心不已,有的忍不住当场打开看了起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节点上,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也倍感鼓舞,更加深了我对党的感情,坚定了我对党的信仰。”已96岁高龄的范培祖老人谈起今天的活动仍然精神振奋、思路清晰。

据了解,该局为更好地庆祝党的百年生日,还组建了由44名税干组成的“税月如歌”合唱团,利用工余时间认真排练颂党歌曲,先后参加县里举办的“礼赞山河、齐颂百年”、“永远跟党走”和“‘两优一先’表彰文艺汇演”等歌唱比赛和表演,以此放声讴歌和赞美伟大的党,表达不忘党恩、紧跟党走、坚定初心与使命的感情和决心,不仅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还为党的百年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吴义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