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在中心的“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体验入党初心。

表彰“两优一先”。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通报表彰,受表彰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讲授专题党课。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6个方面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全市公积金管理机构7个党支部组成的8个代表队,精心准备,激烈比赛,通过必答、抢答、加时赛三个环节的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高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