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开展夏季送清凉义诊活动

为了提高辖区工地职工夏季保健意识,6月30日,琅琊区扬子街道菱湖社区党委联合皖东医院党支部在滨河学校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义诊暖人心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和医院代表们将西瓜,夏季防暑降温物品送给工人,亲切叮嘱大家在夏日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牢记高温季节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同时项目组织了110余人,有序做好排队登记,医护志愿者热心的为工人们进行免费测血压,同时向居民宣传夏季防暑降温、健康养生常识和提供其他健康咨询进行了宣传。

丰富多样的活动得到了工人们的点赞,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不仅是为一线工人送去健康、关爱,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党委的温暖。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夏季避暑防范意识,在炎炎夏日给他们送上了一丝清凉。(王登辉)

图片 1

图片 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