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光荣在党50年” 诉说心声给党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琅琊区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为辖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集中颁发纪念章,辖区共5位老党员获此殊荣。

“入党50年来,我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的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房子越住越宽敞,交通越来越发达,医疗条件越来越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无比自豪。”1971年入党的68岁老党员王荣宝说。

“作为一名党员,我没有做过一些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一直努力学习,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只要祖国需要,我随时准备冲在最前面,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969年入党的69岁老党员万朝奉说。

“感谢党始终记得我们这些普通党员,入党是我这辈子最不后悔的选择。”1970年入党的72岁老党员徐仕山说。

纪念章发放以后,老党员们脸上露出幸福而自豪的笑容,主动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中,4名老党员还为年轻党员佩戴了党徽,通过佩戴党徽的“仪式感”,增强了年轻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年轻党员徐敏说:“对我们年轻党员来说,佩戴党徽,既是鞭策和激励,更是一种精神传承,我们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毕文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