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诚信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滁州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29日,滁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陡岗社区在龙蟠西苑广场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诚信宣传咨询台和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当前社会信用体系政策、安全生产诚信建设管理规定、失信主体认定标准等法律法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相关礼品300余份。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诚信为基,安全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诚信社会建设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平安滁州、法制滁州建设,构筑起一道守护平安的坚实防线。(刘震洲)

图片 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