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 2021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当天,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线上线下结合、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耕地保护政策,提高全社会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

当天,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来到花园社区、高庙社区、陈桥社区等城市社区和珠龙镇珠龙村、西涧社区关山村等农村集镇,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大屏播放宣传视频,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当面讲解耕地保护政策,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 1

图片 2

“2021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让我们共同行动,节约集约用地,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严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很多市民都收到了这样图文并茂的手机彩信,这是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提高宣传覆盖面,通过手机彩信向市民进行的宣传。此外,还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网络等形式开展宣传,丰富宣传形式,提高宣传效果。(张恩涛)

图片 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