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知识竞赛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根据银保监局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近日,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组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整体历时一周。公司召开全体内勤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部署会议,明确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知识竞赛的时间安排,随后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准备了党史学习相关试题要求员工积极学习、进行测试。最终内勤参考率100%,及格率100%。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知识竞赛,营造出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使清廉文化建设人人皆知、深入人心,树立了员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观念。(朱静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