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

连日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工行滁州分行在认真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增强对党的成长发展历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全面理解的基础上,带着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深厚感情,来到各支行、网点,与基层员工座谈,现场征集基层一线员工的意见、建议。 

调研活动中,行领导耐心倾听基层员工的烦心事、愁盼事,敞开心扉,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为基层减负赋能”等专题,征求基层干部员工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产品培训、智能设备流程优化、员工出行、休假等困难,立即召集市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商,研究解决方案,指定负责人和解决时限,对权限范围内解决不了问题及时向上级行反映,确保基层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经过意见收集通道纷纷被反映上来,摆在各级领导的案头。下一步,工行滁州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的宗旨,下大力气解决员工的问题,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办实事的明显成效提升经营发展水平。(党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