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扬子街道高桥社区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 微宣讲主题活动

为全面开展“2021琅琊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6月24日,扬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高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辖区的安徽万声通讯有限公司的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受到万声员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琅琊大姐志愿者结合近期全国多地先后发生的“小火亡人”安全事例视频,让员工们直观感受到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志愿者从“安全疏散设施、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设施和器材”等多个方面进行知识普及,并着重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灾后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以及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具使用方法。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电力线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高桥社区会加大对辖区内各企业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同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安全生产能够真正落实到实处。(陈亚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