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营房社区打卡党性教育基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6月24日上午,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党委开展“打卡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党员分别赴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和龙池社区改革开放精神主题教育馆等红色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端详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文物,穿透历史硝烟,回顾了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党员灵魂和精神受到一次深深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的顽强意志,牢记使命,为推动社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阎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