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红歌献礼建党百年

6月22日,滁州市解放小学音乐组带领40个孩子们参加由琅琊街道主办,滁州市解放小学等协办的“2021琅琊街道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晚上七点在滁州学院音乐厅准时开始,滁州市解放小学音乐组老师带领学生三点多开始化妆,五点半准时从学校出发。六点钟到达滁州学院音乐厅,迅速换队形,整队。

七点钟晚会正式开始,滁州市解放小学的两首歌曲《迎着太阳唱太阳》、《祖国在我心窝里》作为开现场节目备受关注。孩子们积极地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两首歌曲。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首歌唱完便迎来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演出收到了主办方和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吴卉兰  周晓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