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家长学校组织家长讨论“严父慈母”现象

在中国传统的家庭中,“严父慈母”的角色总是贯穿于孩子整个教育过程中,这种教育方式真的对吗?6月18日上午滁阳街道营房社区家长学校针对这一现象组织开展“严父慈母角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位家长畅所欲言,分别从“严父”和“慈母”两个方向表达自己的看法, 社区工作人员则从“双向角色”出发,倡导家庭成员要相互配合用科学的教育方法来培养孩子,做到父亲“严中有慈”母亲“慈中有严”彼此互相依存、互相兼顾的教育模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良好的家庭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础,通过此次家长教育角色的沟通与交流,让很多家长对“严父慈母”的角色有了新的认识,促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良性沟通。(阎莹)

图片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