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广告部 > 聚焦金融行业 > 热点聚焦 > 正文

工行滁州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29日上午,工行滁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滁州分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感悟、思想状况、职业规划、岗位轮换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想法和认识,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为全行经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大家发言情况,市行纪委书杜春迎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要“珍惜所处的时代环境”、“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牢固合规意识”。

市行党委书记向青年员工分享了对于工作、生活的感悟,以亲身经历激励、鼓舞与会的青年代表,激励青年员工珍惜青春年华,在团队营销、市场拓展、产品推广、服务客户的广阔平台上增长才干,砺练成长:

一是树立远大志向。从宏观角度去认识银行业对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个人、单位在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中的积极作用。

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理想是奋斗的灯塔”,因为相信,才能看见,因为努力奋斗才能成长成材。同时要坚定内心的理想信念,切莫人云亦云、见异思迁。

三是增强担当意识。“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青年员工要坚定担当作为的意识,只有做更好的自己,才能有更好的滁州分行。

四是练就过硬本领。勤于思考“是什么”、“为什么”,只有对规章制度思考的更深入,才能运用的更自如。同时建立在程序与规矩的前提下要勇于创新,千锤百炼,做那只“永远打不死的小强”。

五是坚守合规底线。合规是基本的要求,风险是价值的体现。不能因为风险而裹足不前,要强化服务的意识,增强服务的能力,提升服务的水平,实现稳健发展的结果。(夏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