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州市电商直播大赛圆满落幕!三大奖项赢得者揭幕!

2021年6月12日,滁州市电商直播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滁州苏宁广场成功举办。滁州市商务局王飞副局长,滁州市商务局储贻朋科长,南谯区商务局宋苏局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有志、电子商务系主任杨剑,滁州苏宁广场总经理张朋朋,安徽京程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出席了本次活动。

1

本次大赛由滁州市商务局、滁州市南谯区商务局主办,滁州苏宁广场、安徽京程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南谯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安徽悦动力饮品有限公司、滁州嘉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滁州市木易云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学院,滁州皖东职业培训学校协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滁州3所高校的600余名大学生参加大赛的宣讲活动,45支团队报名参赛。历经一个月初赛、复赛一系列激烈角逐,6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呈现了一场直播带货的实战“盛宴”。

2

3

4

初赛和复赛期间,苏宁广场和南谯区电商服务中心还组织了多场培训讲座,邀请多名专家导师,深入浅出地对电商直播进行了专业指导,帮助学生增强综合能力。

5

决赛现场依据各组成员的直播状态和直播数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王雅丽获得一等奖,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戎双双、邹思佳团队获得二等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戚志益获得三等奖,来自滁州学院的牛雪丽、滁州学院的芮雯雯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顾乐天、王文程团队分别获得了优胜奖,大赛还评选出了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奖现场,各领导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等获奖团队,授予现金奖金及康佳壁挂洗衣机。

6

7

8

在此次大赛中,一方面充分发挥南谯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高校资源优势,开展大赛组织与参赛项目征集招募工作,保证了大赛的高水准、高品质、专业性和吸引力;另一方面,充分利用苏宁广场在互联网、电商直播等方面的驱动创新能力,通过电商直播大赛助力高校学子梦想启航。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各展其能,践行了众多新颖而有效的直播营销创意,通过比赛将知识应用于实践,获取真实电商直播体验,提升自身直播营销的创造意识,完成了一次品质颇高的电商实战演练。

9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