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扬子街道高桥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促进社区与共建单位的互联互动,提升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水平,6月11日,琅琊区扬子街道高桥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琅琊区工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和市公管局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送上慰问和祝福。

高桥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大家亲切交谈,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社区联系,并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端午节的温暖和社区大家庭的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共建精神,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辖区弱势群体身边,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加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互助与合作,形成扶贫帮困、传递温暖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建和谐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亚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