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琅琊区重点处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滁州网讯 近日,琅琊区重点处邀请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提醒谈话,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纪检检查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站在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讲原则。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要发挥“带头效应”,讲实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做移风易俗的引领者、反对浪费的践行者。(薛模广 王峰 胡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