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定远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助力高考

图片1

本报讯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个圆梦季。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增进非公企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并给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定远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倡导非公经济人士献爱心,助力高考,党员志愿者带头发挥先锋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免费送考志愿者在车辆将醒目处张贴“爱心送考”车标,高考学子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夏日送凉。在学校门口设置临时休息点和供水点,为高考家长和高考学子提供休息座位、矿泉水和清凉油。

免费送文具。免费为高考学子发放签字笔、铅笔、橡皮等高考文具。

非工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士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践行光彩事业,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和社会的赞誉。(王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