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鼓楼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 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知党、爱党、颂党”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6月4日上午,琅琊区遵阳街道鼓楼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党龄50周年老党员及青年党员开展“光荣在党50年 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活动中几名党龄50周年的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留下珍贵的合影。随后,老党员们走进皖东党史感慨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对新时代条件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教育青年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参与活动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心灵震撼转化为强信念、传精神、敢担当、勇作为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接下来,鼓楼社区党委将继续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先锋模范为表率为党旗增光添彩,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陈琪曼)

图片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