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遵阳街道举办党风廉政书画展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要求,近日,遵阳街道组织开展“丹青扬正气  翰墨颂清廉”——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书画展,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本次党风廉政书画展,将传统书画形式融入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面向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共展出50余幅廉政书画作品,让党员、居民群众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巩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腐倡廉建设中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近年来,遵阳街道党工委认真组织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为民务实清廉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各个环节,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刘健)

图片3

图片4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