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遵阳街道人大工委学党史汲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遵阳街道人大代表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不断增强初心如磐和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以党史为镜,理论武装,把牢方向不偏航。街道人大工委在人大代表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延续红色基因,践行人大使命”专题活动3场次。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授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内容。

以党史为鉴,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不停步。组织代表们走进革命博物馆,踏上红军广场,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党课,启迪人心,鞭策使命。并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以党史为师,牢记宗旨,为民服务不懈怠。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今年来,遵阳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开展困难职工群众的春节慰问帮扶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社区代表工作站建设、视察河湖生态环境维护、调研“代表评营商 助力'亭满意’”等一系列活动,推动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林良玉 刘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