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滁阳街道金山路社区开展青少年学四史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要求,6月1日下午,琅琊区滁阳街道金山路社区组织辖区少年儿童走进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以史为鉴 面向未来”主题青少年学四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紧跟博物馆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博物馆的自然展厅,岩溶地貌、古老的火山、丹霞胜境、湿地天堂、草场与牧区……孩子们看着滁州的自然风物赞叹不已!随后来到历史文化陈列馆,源起淮水、涂中初兴、气越淮扬……孩子们仔细的听着讲解员讲解充满历史气息的展品,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细节。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得到了历史文化的熏陶和艺术享受,更激发了孩子们对家乡历史文化和中华文明的认识和热爱,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孙春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