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扬子社区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画展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为培养少儿爱国、爱党之情,6月1日,琅琊区扬子街道扬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琅琊区金域豪庭幼儿园共同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画展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运用手中五彩的画笔,勾勒出迎风飘扬的党旗、中国共产党党徽、顽强拼搏的英雄人物等各式各样的图景,用稚嫩的笔描绘出祖国的繁荣富强,他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了一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种子。

此次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有趣的节日中度过,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意识。(陈尚)

图片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