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网罗最新资讯 > 资讯 > 正文

高桥社区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进社区”主题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读书热情,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文化风尚,建设书香社区,5月30日,琅琊区扬子街道高桥社区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进社区”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在农家书屋里挑选出自己喜爱的书籍,拿到书后,有的独自专心投入看书,有的好朋友三三两两结伴阅读,还有的选择和家长亲子共读。大家都沉浸在读书的快乐氛围中,遇到不认识的字或不理解的句子,社区文化志愿者也为他们耐心解答,同时引导大家就书里的内容展开交流,孩子们表现的很积极,都争先恐后的抢着谈出自己看书后的感想和收获的知识。整个活动氛围良好。社区还给现场每位孩子赠送了精心准备的书籍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小朋友通过多读书,多看书,在阅读中快乐成长,孩子们拿到新书后满脸热情洋溢的表情,爱不释手。

送书籍成就梦想,用爱心传递真情,高桥社区此次活动为辖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营造出“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陈亚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