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文明城市 > 勤俭养德 > 正文

滁州徐岗社区开展厉行节俭拒绝浪费宣传活动

滁州网讯(张 扬 记者李邦军)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日前,南谯区徐岗社区联合滁州八中积极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教育学生勤俭节约,反对浪费;通过宣读《滁州八中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行动起来,一起向餐饮浪费说不;通过“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集体签名,表达了厉行节俭拒绝浪费的决心。

活动中,还通过电子屏、手抄报、小手拉大手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讲“节约”故事、习“勤俭”知识,引导学生把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当成行动自觉,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进一步弘扬文明有礼、节俭惜福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