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卫生城市 弘扬健康文化 > 创建卫生城市 > 正文

全市金融行业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近日,全市金融行业系统乘势而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爱国卫生运动总体部署,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文明单位创建日常,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果,倡导形成良好卫生习惯。

市人行从2002年开始,连续18年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该行党委发出号召,全行干部职工人人参与,改善办公与生活环境,人人动手,消毒预防无死角,全面清理办公楼内外的卫生环境;同时,组织开展“讲文明、重礼仪、树新风”活动,争做文明有礼人行人。坚持推广工间操,放松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

在市人行的号召下,兴业银行滁州分行将活动重点放在了员工心理健康疏导上。创新开展“人人争当志愿者”活动,引导员工积极为家人、同事和亲朋好友提供心理疏导,为预防疾病戴上“心理口罩”。皖东农商行则根据营业网点实际,减少窗口数量,引导客户优先采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多渠道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避免厅堂人员聚集。工商银行滁州支行从培养员工良好饮食习惯入手,积极推广使用“公筷公勺”行动,严控食堂进货渠道,杜绝采购野生禽畜,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