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卫生城市 弘扬健康文化 > 创建卫生城市 > 正文

十三里店社区首届“邻里节”传承文明风尚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5月15日,滁州经开区凤凰办事处十三里店社区联合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康复中心医院举办首届“邻里节”。

活动邀请了近40名60岁以上社区老人,市康复中心医院根据老人健康需求,结合新冠肺炎防治,为老人开展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讲座,教授老人们如何做好日常流行性传染疾病的预防工作,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与饮食习惯。活动中,老人们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正确使用运动健身器材,践行“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理念。

据滁州经开区凤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通过举办此次“邻里节”,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敬老爱亲”文明风尚,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