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参加徐岗社区一季度联合党委会议

为推进2020年南谯区徐岗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琅管委于3月26日下午,参加由徐岗社区主持召开的2020年第一季度联合党委会议,市琅管委副主任张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瑞雪及南谯区司法局、南谯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UT`AN{17DPJY_ZTOF$8JVW3

会议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成员单位支持和参与徐岗社区共同抗疫的工作举措,传达学习了南谯区创城指挥部《关于深化“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了当前徐岗社区在全国文明创城创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展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发言表态。大家表示,今年将以决胜的姿态、攻坚的态势,继续配合、力所能及的在人力和物力上共同支持社区创建工作。

文/阮雪峰  图/焦孟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