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走访慰问古道社区

为助力古道社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部署,3月3日上午,市琅管委副主任张斌率琅琊山国有林场走访慰问该社区,向社区捐助防疫物资。

AU2Q0IDU52Y@{SU7N9OYRPA

疫情发生以来,市琅管委时刻关注着辖区疫情发展态势,2月下旬主动联系古道社区,向社区表明了同舟共济、齐心战疫,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本次慰问,市琅管委为社区带去了手套、水果等防疫物资。

与此同时,张斌在慰问现场向社区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给他们带来的影响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全力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