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防范疫情琅琊山风景区在行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琅琊山管委会果断采取措施,1月24日宣布关闭琅琊山风景区、南京太仆寺、花博园景区, 1月29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正月初九这一多年来滁人形成的赶庙会习惯,会议做了重点部署。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琅琊山管委会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加强现场协调调度。一是景区成立了10个劝阻工作小组,分布在通景各道路路口和东、南、北景区主要出入口对要进入景区游客和市民进行宣传和劝阻。二是在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和景区LED大屏发布闭园公告,在进入景区各路口悬挂劝阻条幅和张贴闭园公告。三是关闭景区东、南、北和游客中心主入口。四是加强景区外围和内部巡逻,防止以其他途径进入景区的人员形成聚集,一经发现立即劝离。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目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景区继续闭园,大家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流聚集,景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