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广泛开展《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市琅管委多措并举、精心部署,于1月22日开始,广泛开展《条例》的宣传贯彻活动。

1580041149(1)

开展“两微一端”宣传。在管委会微信、微博和网站广泛发布《条例》原文,引导广大网民知晓《条例》、遵守《条例》。

开展干部职工宣传。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条例》,并强调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模范践行;全体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自觉学习《条例》、主动践行《条例》。

开展市民游客宣传。一是发挥窗口宣传优势,通过景区LED电子屏宣传《条例》;二是以“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为抓手,结合《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宣传,联合琅琊区文旅局、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于1月23日上午在琅琊山风景区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志愿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树立文明理念、规范文明行为。

下一步,市琅管委将结合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利用公益广告、海报展板等载体,深入开展《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