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文昌花园社区开展“文明旅游 明礼知耻”活动

1

滁州网讯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向辖区居民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近日,南谯区文昌花园社区组织开展主题为“文明旅游 明礼知耻”的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小小志愿者们仍然热情十足,大家纷纷走上街头及商铺,向叔叔阿姨们递上文明旅游倡议书,呼吁摒弃不良习惯,避免不文明行为,文明出游,树立文明形象。

本次活动使未成年人的文明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旅游素质得以提升,对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起到积极作用。(刘成静 记者包增光 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