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琅琊城管整治市容环境迎新年

滁州网讯(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为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有序的新春佳节,连日来,琅琊区城管执法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活动,积极组织发动8个执法中队和环卫所,不断强化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整治、整改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市容整洁、环境干净和商贸有序。

强化市容整治,严格依法治乱。组织8个执法中队结合“创城”创建活动,全面对出店经商、流动经营和乱摆乱占等市容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现已累计组织治乱行动9次,依法先行登记保存违规经营物品300余件,拖离乱停非机动车520辆,取缔流动游商100人次,行政处罚5300余元。

强化环卫保洁,严禁垃圾落地。安排环卫所强化对社会化服务保洁公司的监督考评,重点处置主次干道、辅道便道和背街小巷等地带的环境卫生,在提高路面机械湿扫、人工清扫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公园广场、小区站点与各个中转站垃圾的清理清运,确保每天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不落地。

强化督察考核,严肃值班纪律。要求督查科每天对各个单位人员在岗、案件处置和车辆管理等内务制度与考勤规定进行督察,并强调各个单位要根据各自城市管理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好早、中、晚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制度规定、严防节日腐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