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石梁镇组织志愿者慰问敬老院老人

滁州网讯 为了让入住在敬老院里的五保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月12日,天长善行千秋公益协会与天长石梁镇政府通过个人捐资和社会募捐等形式,为老人们准备了盛大的节日重礼,让老人们开开心心过大年。

当天,在石梁敬老院,院里院外到处欢声笑语,院内,一群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着打扫卫生、择菜、剁肉,为五保老人理发;院外,卫生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体温、血压,文艺志愿者忙着搭戏台、唱大戏。室外虽然寒冷,但为老人们表演节目的热情让身穿单薄舞裙的文艺志愿者浑身洋溢着快乐。志愿者分成包饺子组、文艺节目组、医疗组、卫生组、理发组、后勤保障组、礼品组等,并购买了鸡鸭鱼肉等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过节菜肴,文艺节目组为老人们精心安排了京剧、黄梅戏、太极表演等精彩的节目,给老人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用行动诠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我身体很好,吃得也很好,感谢政府把我们这些老人照顾得这么周到!”当医疗卫生组志愿者为瘫痪在床的93岁五保老人王玉林测量体温、血压时,曾是陆营原二桥村老支书的老人激动地说。    

(费小珊 王 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