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天长法院开展春节前“突击执行”会战

滁州网讯 1月8日,6点30分。天色微亮,天长法院警灯闪烁,30名执行人员集结完毕。“出发!”随着一声令下,参战人员迅速登车,天长法院打响了春节前“突击执行”会战的第一枪。据悉,当天共执结案件5件,达成和解3件,执行到位金额60.75万元,依法拘传3人。

8日7点10分,执行一组驱车赶到该市西城区,将承租人陈某和谢某拘传至法院。到院后,执行人员明确告知其承租房屋已拍卖给买受人,若想续租可与买受人商议,强占房屋拒不搬离需承担法律后果,并责令其在2月25日前迁出房屋。陈某和谢某听到法院可能采取强制措施时,连忙表示年前就全部搬出。

执行二组赶到杨村镇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准备拘留该公司负责人丁某。申请人郜某在丁某公司上班受伤,经劳动仲裁,裁定丁某赔偿郜某损失。丁某履行了部分赔偿义务后,剩余赔偿金一直无果,郜某无奈申请强制执行。当日,见法院准备对其采取司法拘留,丁某主动要求协商,最终双方达成了分期付款协议,这才免于被拘。

据悉,当天,该院执结案件5件,达成和解3件,执行到位金额60.75万元,依法拘传3人。

(姜宏乔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