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 > 2020滁州两会 > 两会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六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本网讯(记者王太新)1月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六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小组第一召集人汇报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情况;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各小组第一召集人,提案委主任、专职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