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红庙社区文明旅游宣传走进花博园

滁州网讯(高 超 记者李邦军)元旦假期将至,为提升文明旅游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增强广大市民群众文明出游的意识和素质。日前,南谯区红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谯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前往花博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幸运大转盘”与游客们现场互动并宣传“文明旅游”,同时还现场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引导市民在旅游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爱护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注重以礼待人,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践行文明旅游,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

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