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躬耕警务十余载 不忘初心谱华章

——记“服务之星”薛财文

滁州网讯 薛财文是滁州市交巡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网办中心的一名民警,自2008年转业到车管所以来,他在多个岗位上工作,始终以军人勇争第一的标准和工作作风一心一意谋事、扎扎实实干事,退伍不褪色,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思想上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忠诚战士,曾获三等功3次,优秀公务员2次。

心系群众,热情服务。他所负责的每一项工作,一直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工作中,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能够在群众关心的问题上与领导积极沟通,在业务办理上与前台窗口沟通协调,尽量为群众办实事、办成事。对群众的咨询解答做到有理有据,不模糊,不相互推诿,实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真正把人民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做到时时、处处、事事让人民满意。

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业务。他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2018年公安部推出便民20项新措施,车管所成立网办中心,他负责网办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互联网知识,熟悉操作流程,互联网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短信评警工作是他的工作内容之一,他坚持不放过一条群众不满意回复、不委屈一位同仁的指导思想,尊重事实,实事求是进行调查研究,认真书写核查整改报告,得到市局领导的肯定,并将他的整改报告作为样板,在全局推广。

薛财文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对于成绩,他不自满;对于困难,他不服输;对于工作,他不放松。他常说:能以自己的努力,为群众干点事,心里踏实,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