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琅琊龙池社区激励志愿者乐于奉献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琅琊区龙池社区立足辖区居民需求,精心打造以映山红、康乃馨、向日葵、君子兰、蒲公英、紫罗兰命名的“六色花”志愿服务队,各类特色志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社区从物质、精神等多个方面,多措并举激励志愿者和志愿团队,提升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自豪感与归属感。

龙池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以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累计时间、团队考评等为评价依据,通过物质激励和精神激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彰。对志愿者嘉许、回馈,以精神嘉许为主,物质回馈为辅,按照季度评定优秀志愿者发放荣誉证书。此外,依据志愿服务时长和星级认定标准评选,选出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品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并向琅琊区文明办推荐表彰。

该社区还大力宣传优秀志愿者事迹,通过媒体把优秀志愿者事迹展现出来。

(孙 涛 记者包增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