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滁州:志愿服务进千家,项目服务多元化

昨日,我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志愿服务进千家,项目服务多元化

滁州网讯  关爱困境儿童、关怀孤寡老人、亲子携手公益……在滁州,越来越多的志愿服务开花结果。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实施志愿服务提升行动,培育、扶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昨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滁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滁州市委主办,滁州市图书馆、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协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共收集来自全市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50余个,经过评审预选后,推荐15个优秀项目参加决赛。评委针对项目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社会效益显著、组织管理规范、项目发展可持续等5个方面进行评分,现场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崭新载体,又是扎实推进共青团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创新举措,将不断推动我市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孵化我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