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消除空中“蜘蛛网”,小区环境大变样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今年以来,滁城积极推进老旧小区管线整治工作。目前,城区已完成213处小区管线整治,管线乱、线缆杂、废线(飞线)多等乱象得到有效治理,小区环境大幅提升。

在小区管线整治方面,2019年全年拟完成253个小区管线整治工作,目前已完成213处,占总体计划的84.2%。其中,南谯区管线整治工作已基本完成。在老旧小区弱电升级改造方面,2018年度32个老旧小区弱电升级改造工作全部完成;2019年度21个老旧小区弱电升级改造工作,各基础电信运营商正依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要求积极跟进。同时,市经信局组织协调各基础电信运营商、安广网络公司,点对点解决南湖花园、东洲苑小区、站南巷等200余处管线凌乱问题,维修、更换损坏的通信井盖,在光交箱上补充和更换公益广告,确保完成年度整治目标。

与此同时,市经信局组织专人深入小区广泛听取居民意见建议,引导群众参与支持,并要求各基础电信运营商推进整治进度、规范管线布局。通过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