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广泛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动广大市民群众学习宪法,市琅管委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琅管委根据有关单位安排,在宪法主题公园设置展板,并结合《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学习宪法、自觉遵守宪法、共同维护宪法。

2

下午,市琅管委联合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两家共建社区,于琅琊山风景区北大门入口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绿色发展”的主题,向市民和游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法律六进”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宪法意识深入人心,法治理念得到全社会广泛认同,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