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19看变化说创建 > 正文

市琅管委开展包保社区“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3日下午,市琅管委以“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为抓手,联合徐岗社区组织包保干部再次深入华宇二村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包保干部一边在小区入口设置宣传展台,向居民和群众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一边对小区开展巡查和“双捡”,仔细清理居民生活垃圾,并将未划线内停放的非机动车搬移到停车线内,引导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环境。

2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推动小区居民自觉增强爱护美好家园的意识,为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增添助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